close

韓國夯團少女時代成員允兒,日前抽空替韓國時尚雜誌《InStyle》12月號,拍攝宣傳照,她穿著粉嫩色系的大衣,不時小露香肩和一雙纖腿,讓寒冬中流出一股溫暖氣息,造型十分甜美優雅。

  • ▲允兒外型甜美,各地粉絲奉她為女神。(合成圖/翻攝自InStyle)

    ▲允兒外型甜美,各地粉絲奉她為女神。(合成圖/翻攝自InStyle)

 

專輯宣傳期結束,她正處於休息狀態,並表示:「休息的這段時間,終於可以像個普通人般,和朋友一起賞櫻;而且做了最想做的事情,那就是當個背包客,四處去旅行。」她不時透過網路,和粉絲分享去賞櫻、旅行的照片。

▲允兒漸漸從小女生變成小女人,增添幾分成熟韻味。(圖/翻攝自InStyle)

少女時代在韓國歌壇的地位,不用多說;至於演戲這一塊,她也很有自己的想法,她說:「希望可以拍出經得起時間考驗的作品,如同電影《風月俏佳人》。」

 

 引自 :少時允兒小露香肩 女神進化輕熟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