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51屆金馬獎新人入圍名單競爭激烈,許瑋甯早已不是演藝圈的生面孔,憑藉第一部電影作品《相愛的七種設計》,自然生動的演技,獲得評審青睞; 《KANO》描述嘉農熱血棒球隊的故事,曹佑寧在電影中演出努力不懈的投手,角色搶眼得到關注;還有《推拿》盲人女演員張磊和《行動代號:孫中山》的青春 高中生魏漢鼎,以及被視為新一代「謀女郎」的張慧雯,5位新演員將共同角逐新人獎項。

  • ▲第51屆金馬獎新人入圍者。(圖/相愛的七種設計、曹佑寧、魏漢鼎臉書粉絲專頁、張慧雯微博、翻攝自網路)

    ▲第51屆金馬獎新人入圍者。(圖/相愛的七種設計、曹佑寧、魏漢鼎臉書粉絲專頁、張慧雯微博、翻攝自網路)

 

她在電影《相愛的七種設計》裡飾演一位設計師,突然被挖角到廣告公司,她主管、也是前男友(莫子儀)想趁機挽回舊愛,老闆(邱彥翔)想利用她美色拉 攏客戶,帥氣小開則想一親芳澤,一切卻讓女同事們眼紅;這次她擺脫以往被人稱為「花瓶」的封號,周旋在三名男子之間、演技發揮恰到好處,讓她角逐今年的最 佳新人。

▲▼許瑋甯(上圖中)電影裡周旋在三男之間,曖昧情愫瞬間爆升。(圖/相愛的七種設計臉書粉絲專頁)

30歲的她是模特兒出身,一開始混血臉孔身分,讓擔任模特兒的她特別吃香,不過轉戰戲劇圈和大螢幕時,很多角色卻因為她混血臉孔而受限;2007年她初次拍電影,客串日本男星窪塚洋介主演的電影,僅短暫露臉15秒,如今能踏上金馬殿堂,實屬不容易。

 

 引自 : 金馬入圍/新任「謀女郎」、曹佑寧、許瑋甯大對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