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隋棠與鍾承翰、張少懷、黃荻鈞、戴若梅等劇中演員,昨出席《徵婚啟事》見面會與粉絲互動,翁馨儀帶著女兒小櫻桃,陪著老公張少懷出席活動,小櫻桃活 潑不怕生,張少懷透露小櫻桃卻最怕爺爺張菲,「全部的人可以抱,但就他不能行。」旁人推論可能是張菲的鬍子讓她害怕,剛開始小櫻桃是一看到張菲就哭,現在 已能一起玩,但就是不能抱她。

 

  • ▲翁馨儀(右)帶著女兒力挺老公張少懷。(合成圖)

    ▲翁馨儀(右)帶著女兒力挺老公張少懷。(合成圖)

小櫻桃現在1歲1個月,外向好動,表情也充滿戲份,遺傳父母「戲胞」,翁馨儀不排斥讓小孩演戲,但她說:「好玩的可以,但職業不行。」小櫻桃的小眼睛像爸爸,嘴巴像媽媽,問及有沒有打算生第二胎?翁馨儀表示現在照顧小孩還很累,暫沒計劃。

▲翁馨儀生產後看起來更瘦。(圖/翻攝自翁馨儀臉書)

翁馨儀為人母後,身材更顯清瘦,她透露產前41公斤,懷孕過程胖了11公斤,現在38公斤左右,體重變化不大,認為只是嬰兒肥不見了,至於何時復出工作?她表示只要有好的劇本,有人找,隨時都能回歸戲劇圈。

▲戴若梅(左起)、黃荻鈞、鍾承翰、隋棠與張少懷和戲迷見面。(圖/聯合互動)

隋棠與男友Tony戀情正濃,昨也被催生,她求饒說:「不要這樣逼我,先讓我穩定。」目前她正忙著電影《撒嬌女人最好命》和《徵婚啟事》宣傳,兩人分隔兩地,只能和男友天天視訊,靠「信任和用心」維繫感情,她也希望宣傳工作告一段落,聖誕節再飛美見情郎。

▲隋棠工作告一段落赴美會情郎。(圖/聯合互動)

 

 引自 :張菲大鬍子太嚇人 張少懷女兒一見他就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