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陳維齡相隔10年再懷孕,因為初期曾出血數次,兩人也對此胎更加慎重,老公宋逸民平日工作之餘,還會幫忙她洗頭、剪指甲,賣力展現好男人樣,不料凌晨女方竟突然羊水破裂,宋只好緊急開車將她送往醫院,也在網路拜託眾人幫忙集氣,盼老婆一切平安。

 

  • ▲陳維齡凌晨羊水破裂,被老公急送醫院安胎。(圖/擷自「宋逸民和陳維齡的幸福生活」臉書)

    ▲陳維齡凌晨羊水破裂,被老公急送醫院安胎。(圖/擷自「宋逸民和陳維齡的幸福生活」臉書)

陳維齡這回懷孕出現不少狀況,除了腋下長腫塊、出血,8月還一度發生喘不過氣的狀況,讓宋逸民成日擔心不已,幸好最後都有驚無險,凌晨宋逸民先是PO文分享他和老婆坐車出門的照片,寫道:「懷疑孕到後期了!所以老佛爺如果真的要出門的時候也只能躺著出門了!」

▲宋逸民(左)盼老婆與女兒一切平安。(圖/擷自「宋逸民和陳維齡的幸福生活」臉書)

相隔數小時,情況急轉直下,他在網上拜託眾人集氣:「請大家為我們祈禱!維齡突然破水我們趕到醫院緊急安胎!」他表示事發突然,而且現在腹中胎兒也 才35周大,若出生就變為「早產」,宋逸民一心希望母女均安,也說:「只要她能平安,一切都值得!請大家為我們祝福。」大批網友留言幫喊「加油」,鼓勵兩 人現在醫術發達,早產兒也能健康成長,要保持信心繼續挺下去。

▲陳維齡可能會早產。(圖/擷自「宋逸民和陳維齡的幸福生活」臉書)

 

 引自 : 陳維齡羊水破憂早產 宋逸民集氣求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