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妻魔人」黑人(陳建州),與愛妻范范(范瑋琪),兩人攜手至今14年,今年8月喜懷雙胞胎,24日在臉書分享「黑白配的真實見證」短片,首度公開雙胞胎寶寶的超音波照,讓網友直呼感動。

 

  • ▲黑人(中)與范范(左)相守恩愛14年,讓網友直呼感動。(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黑人(中)與范范(左)相守恩愛14年,讓網友直呼感動。(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在「黑白配的真實見證」短片裡,首度曝光范范到醫院接受超音波檢查的畫面,黑人更是感性告白,除了珍惜兩人14年的相處時光,也對終於有了孩子,並且超乎預期所求的雙胞胎,萬分感恩。

▲黑人與范范雙胞胎首度曝光。(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范范(左)懷孕後愈見美麗。(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真摯動人的情感,讓網友們直呼「好感動」、「超幸福,真是個浪漫的男人」、「14年耶,在演藝圈裡好厲害」,大家也紛紛留言,祝福「黑白配」一家人幸福快樂。

▲黑人(中)與范范(左)恩愛相守14年,讓網友直呼感動。(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引自 : 黑人甜蜜曬恩愛 雙胞胎首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