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大方曬恩愛,陳意涵立即被踢爆當小三,男友Tom(李函唐)身旁早有交往多年的戰友兼情人。周刊報導23日陳意涵離台前跟男友依依不捨,隔天下午元配Eva即從他住處離開,晚上再次人肉快遞送上門,Tom遭疑周旋兩女間。

陳意涵5月傳與髮型師Tom密戀,上月她鬆口認愛,微博也有兩人甜蜜合照,不過現恐出現變化。《壹週刊》報導Tom與工作夥伴Eva交往5年,彼此有著革命情感,雖檯面上互動淡如水,但私下Eva不僅多次單獨進出他住處,甚至還留宿過夜,親密關係不在話下。

▲陳意涵(左)日前認愛髮型師男友Tom。(圖/擷自陳意涵微博)

▲陳意涵與髮型師男友Tom戀情恐生變。(圖/翻攝壹週刊)

如今陳意涵疑似成為小三,外傳她與Eva同樣深愛著Tom,於是選擇視而不見,而Tom個性多情,也不願意放棄任何一方。對此,陳意涵經紀人、Tom都沒有回應,Eva澄清彼此僅是好友,更否認單獨在Tom家過夜,強調:「我們都是一群人去他家。」

陳意涵疑似當了小三。(資料照/記者邱榮吉/攝影)

 

 引自 : 男友元配人肉快遞 陳意涵淪小三傻傻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