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網路瘋傳一則爆料,「台灣一名整形男,之前跑到中國找一女子,使其懷孕後始亂終棄」,爆料對象直指趙正平。27日晚,趙正平在微博公開聲明稿,坦承未婚生子!

網路爆料內容指出,一名大陸張姓女子為男方生下兒子,並獨自撫養孩子至今,因為要幫孩子報戶口,遂聯繫了男方,但被拒絕給孩子上(報)戶口,還要女子向派出所說孩子父親死亡,不能破壞他現有的幸福,更號稱以後不會管這孩子,但會替孩子禱告。

▲趙正平瘦身整容,變帥追求幸福。(資料圖/公視)

爆料文26日中午被PO上微博,趙正平於27日晚間發表聲明,承認未婚生子,表示得知女方懷孕後,原計劃結婚,但因諸事意見迥異而分手,待孩子生下 至今,至本月親子鑑定報告確認,加上網路紛傳,遂公告表示會負起養育孩子的責任,但盼能平息風波,希望媒體能給予一點私人空間。

▲趙正平5月在微博曬甜蜜。(合成圖/資料照、趙正平微博)

 

 引自 : 趙正平DNA認私生子 怕壞現有幸福一度裝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