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27日出席《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台北記者會,被媒體拱是「靠臉吃飯」的男神,還加碼他也是「靠胸肌吃飯」的男星,他則坦承這是靠他努力才擁有的,所以靠胸肌吃飯也不錯囉。

  • 彭于晏號稱是史上最帥的黃飛鴻。(記者朱家彥/攝影)

    彭于晏號稱是史上最帥的黃飛鴻。(記者朱家彥/攝影)

 

彭于晏日前在內地一項票選中,獲得華語男演員影響力排行榜第一名,而且還是前10名中唯一台灣演員,令大家好奇他如何能打敗眾家好手,彭于晏則表 示,可能是最近一直幫電影做宣傳,曝光率大的關係,但也讓大家發現他近年的每一部電影,幾乎都是「露肉」代表作,胸肌也因此名聞遐邇。

▲彭于晏(左)和王珞丹一起出席台北記者會。(記者朱家彥/攝影)

故而有媒體打趣說,彭于晏既是「花瓶」又是「武打明星」(有外表又能打),叫人聯想這最新版的黃飛鴻,因為他的俊帥長相和壯碩胸肌,的確是片中最讚的「花瓶」代表,令現場一片笑聲。

其實,彭于晏這次扮演的黃飛鴻,不僅是史上最帥、胸肌最大的黃飛鴻,也是史上最高的黃飛鴻,而且在金氏紀錄中,黃飛鴻還是東方英雄中,被翻拍最多次的角色,彭于晏想要跳脫大家對李連杰飾演的黃飛鴻既定印象,的確需要花費不少心力,能不能成功,真在此一舉了。

 

 引自 : 彭于晏「靠臉吃飯」黃飛鴻慘變花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