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歲的梅莉史翠普真的太拚命啦!在新片《魔法黑森林》中飾演瘋女巫的她,實在有夠瘋,彩排時候穿著戲服跳上桌子,結果一腳絆到長裙,整個頭朝下摔向石地板,現場所有人都嚇呆了,大家都OS:「我要看著梅莉史翠普死掉了!」

  • 艾蜜莉布朗特(左)勇救梅莉史翠普。(劇照)

    艾蜜莉布朗特(左)勇救梅莉史翠普。(劇照)

 

也在片中演出的艾蜜莉布朗特,日前上名嘴大衛賴特曼的脫口秀節目宣傳,爆料自己是在身懷六甲時,一把抱住梅莉史翠普,才救了她一命。

她說:「當時我們正在綵排,劇情需要穿上大型披肩長裙的梅姨,跳上一張高高的桌子上,但沒想到梅姨的腳卻被披肩纏住,當時大家整個驚呆,就那麼看著 她跌倒,頭部即將撞上超硬的石地板,連導演羅勃馬歇爾和演我老公的詹姆斯戈登,都呆著沒任何動作,結果最後是我這個大肚婆,及時衝過去抱住她。」

艾蜜莉布朗特還笑稱「梅姨欠我很多!」其實兩人一起合演《穿著Prada的惡魔》就有好交情,難怪艾蜜莉會不顧自身安全,挺著大肚子去救梅姨。

 

 引自 :梅莉史翠普差點死翹翹 片場驚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