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芳瑜入行十五年,終於發行她的新書《妝女神》,公開她從黑乾瘦的小模,在造型達人的指導下,如何變成「妝女神」,還有錄影時在化妝間觀察巨星,一窺他們化妝間的美妝祕訣。

芳瑜從大學就在展場打工,一路從最辛苦的「台灣腳逛大陸」外景主持、到「女人我最大」被嫌零優點要大改造的班底,進而蛻變成中華電信甜美自信主播,過程宛如醜小鴨變天鵝。

▲《妝女神》揭密芳瑜從醜小鴨變天鵝的過程。(封面圖)

她說:「我出生花蓮鄉下,沒有錢、沒有資源、沒有外型,天生黑乾瘦矮讓我每次試鏡都被批零優點,上節目被笑『演藝圈最熟悉的陌生人』,但我從未放棄對美的堅持,不靠動刀整形,把自己『妝』出後天美,不靠整形,也能跟潘迎紫PK不老娃娃、與林心如比可愛、跟舒淇拚性感。」

 

▲▼看芳瑜如何從黑乾肉鬆妹(上圖),變成「妝女神」(下圖)。(圖/芳瑜提供)

她的美妝祕訣包括,用對粉底黑皮膚也能看起來時尚100%;心機穿搭讓身高158公分看起來像是名模身材,還有如何拯救圓形禿;更有美胸皇后劉伊 心,教她不用隆乳也能快速豐胸,讓胸部升級3個CUP,以及陳思璇教她用化妝修出美腿;此外韓國少女天團如何畫出人魚線、女神卡卡、瑪丹娜護髮瘦身祕方 等,全都能在《妝女神》一窺原貌。

 

 引自 : 如何變女神 芳瑜大爆明星化妝間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