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46歲的趙正平,27日在微博承認與大陸張姓女子未婚生子,消息一出卻引來趙正平的支持者謾罵,指她「跟人認識不到2個月就上床」,被質疑以孩 子纏住趙正平,貪圖名利,對此張女發〈單親媽媽〉一文反擊,表示孩子已經報戶口,但父親欄空白,並強調不貪圖名利錢財,希望趙正平的粉絲不要再恣意謾罵。

對於趙正平聲明願意一同扶養孩子的「好意」,張女表示「心領」,但對於光明正大生下的孩子被叫「私生子」相當痛心,「因為你那些沒人性的粉絲胡說八道,我那麼可愛、漂亮,聰明的兒子要藏著不能見人!我能給我兒子一切,就是給不了他父愛,被叫『爛貨』罵得狗血淋頭!」

▲趙正平認未婚生子聲明稿。(圖/翻攝自趙正平微博)

最後張女要求趙正平的謾罵粉絲道歉,「你要能摸著聖經說你不認識他們我就算了,要是你認識,請你讓他們給我道歉!這件事我就在(再)不發言!」

趙正平指責張女將未婚生子風波鬧大,張女表示「現在不需要解決什麼問題了,需要時你什麼樣子,我是歷歷在目的,沒什麼好說的了」。張女的表弟為了保 護她,聲明「不要再發我姊的微博出來,影響孩子,別逼我們把趙正平到底有多惡劣全部說出來」,此外微博只留張女發的〈單親媽媽〉反擊文和網友謾罵蒐證截 圖。

▲張女單親媽媽文反擊趙正平粉絲謾罵。(圖/翻攝自nsnqnmd微博)

▲趙正平搞出「人命」,風波愈演愈烈。(圖/翻攝趙正平微博)

 

引自 :  被罵爛貨狗血淋頭 趙正平未婚子媽反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