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小S(徐熙娣)在《康熙來了》飆歌還聽不夠的朋友,有耳福啦。繼2000年和大S的《變態少女》之後,她即將重返樂團推出爵士專輯,化名「elephant DEE」(大象娣)推出全創作EP,主打歌《Blue》已經在網路首播,引起不少好評。

這也是小S睽違13年後再度開唱,她和范曉萱聯手製作專輯,一人包辦5首詞曲,據悉,還有其他神祕嘉賓,將在別首歌中出現。主打歌《Blue》強調出她磁性的嗓音,相當性感。化名「elephant DEE」的靈感,則是來自她最愛的動物大象。

▲小S又要開口唱囉。(圖/翻攝自小S微博)

年輕世代可能不知道,小S其實不僅僅會主持綜藝節目,當年跟大S合組「SOS」唱紅不少歌曲,《十分鐘的戀愛》到現在都還有人唱,而她個人獨唱的《愛不持久》,更是許多人到KTV,經常點唱的歌。

 

引自 :  小S重返樂壇 化名「大象娣」開口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