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影帝李銘順與隋棠主演的《徵婚啟事》收視大開紅盤,除了男女主精湛的演技大受網友肯定,戲裡的小情侶郭書瑤跟蔡昌憲尤其受到粉絲喜愛,蔡昌憲演活癡情男,除了隋棠、瑤瑤都愛他,許多女網友更是深受感動,紛紛大喊想嫁給他!

女主角隋棠前(28)晚劇中向李銘順揮拳,卻又不小心被黃尚禾擊倒,瞬間流鼻血又鬥雞眼,網友紛紛讚賞:「隋棠演技精湛生動、不顧形象尺度放的超 開。」許多網友認為劇中隋棠對李銘順招架不住,而現實生活中的她,卻表示其實對這樣的類型比較無感,「反而是小強(蔡昌憲)的類型我比較會招架不住!」

▲《徵婚啟事》隋棠(右)演技精湛生動,大受網友肯定。(圖/台視)

戲裡的小情侶郭書瑤跟蔡昌憲尤其讓粉絲喜愛,蔡昌憲為了娶到心愛的瑤瑤,不顧一切喝下大量飲料,希望能抽得鑽石贈佳人,不料卻因為喝的太多導致身體 不適送醫,許多女性網友深受感動,紛紛表示要嫁給他。蔡昌憲笑稱:「非常開心大家喜歡這個角色,但是很抱歉、我的心已經在田欣(郭書瑤飾)身上了,如果田 欣不嫁給我、而我又要開始徵婚的時候,希望大家來排隊。」

▲《徵婚啟事》蔡昌憲演活癡情男。(圖/台視)

▲《徵婚啟事》郭書瑤自然真摯的表現讓網友驚艷。(圖/台視)

而第一次與隋棠對戲的賴佩霞,表示「上次演電視劇是30年前的事,我很榮幸有這個機會可以參與這樣的演出,我第一次看到隋棠的時候,覺得這個名字取的真好,會拍這部戲也是因為隋棠的關係,覺得她不只是漂亮、也是會演戲的實力派。」

▲《徵婚啟事》第一次與隋棠(左)對戲的賴佩霞大讚其演技。(圖/台視)

 

引自 :  蔡昌憲演活癡情男 隋棠 瑤瑤都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