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最近演出電影《江南1970》,卻被粉絲發現他身形日漸發脹,臉部浮腫出現雙下巴,甚至快變得叫人認不出來,不禁紛紛要求男神趕快減肥,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李敏鎬本人也知道自己變胖啦,在新片試映會上透露:「我的臉很容易腫脹,即使不吃東西,臉也會澎澎的,有一回在進行拍攝時,導演對我說『你昨天吃了 什麼呀?』實際上,前一天我吃了辣雞炒麵導致臉部浮腫,恐怖的程度連拍攝都無法進行下去,所以現在每天早晨都起來打羽毛球,希望臉部趕快消腫。」

▲▼李敏鎬變胖出現雙下巴又變老,令粉絲哀哀叫!(網路圖)

這段話一說完引來現場爆笑聲,不過真正讓李敏鎬感嘆的是,拍這部電影讓自己變老了很多:「最近電視台重播《繼承者們》,明明只是去年的事,但看起來當時很年輕。早前我跟朋友見面,連他們都說我老了很多。」

李敏鎬以往總在韓劇中扮演光鮮亮麗的富家子弟,這部電影卻讓他從「繼承者」跌落到社會最低層的黑社會人物,導演說:「無論給他多土氣的衣服,他還是像模特兒一樣帥。」幸虧後來終於展現了不同的新面貌。

 

引自 :  Oppa李敏鎬肥到變形 雙下巴凸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