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在TVBS、中視《俏摩女搶頭婚》巧扮廚娘,穿著圍裙大秀做菜功夫,並自誇廚藝不錯,有空時就會作一些簡單的輕食料理,更因為自己愛喝雞湯,舉凡香菇雞湯、麻油雞等雞湯料理都難不倒她,連擅長料理的爸爸喝過也說超讚。

 

陳庭妮希望未來的另一半是「家庭煮夫型」。(圖/TVBS)

陳庭妮更自爆有嚴重戀父情結,在路上看到跟爸爸相似的背影,都會忍不住被吸引,而且陳爸爸是一個會做菜的「煮夫型男人」,因此透露自己的擇偶條件:「會做菜的男生大加分!」

陳庭妮在《俏摩女搶頭婚》中,飾演一個不及格的「煮婦」,回老家探望六年不見的媽媽孟庭麗,為盡孝心大展廚藝,但劇中一副女強人模樣的她,廚藝相當糟糕,搞得媽媽驚叫連連,頻頻要她不要煮了,相當搞笑。TVBS、中視《俏摩女搶頭婚》12/6起每週六晚上10點聯合播出。

 

引自 :  陳庭妮開擇偶條件:要會XX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