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雷瑟琳與張艾亞,13日cosplay電玩遊戲角色,舉辦粉絲見面會,雙美合體奇辣無比。自稱少根筋的雷瑟琳,對付男友有奇招,加上超體貼的行為,讓張艾亞忍不住跪求交往!

活動上張艾亞大秀G乳小蠻腰,馬甲線全都露。雷瑟琳笑稱自己不用露肚肚,但渾圓的C乳也不惶多讓,讓台下粉絲狂比愛心。平日就熱中電玩遊戲的雷瑟 琳,和朋友一起組遊戲公會「惡百舞」,因為自己個性少根筋,曾傻傻地把家裡的電視遙控帶出門,還曾經在冰箱裡發現襪子,甚至在包包裡找到恆久不壞的香腸 (?),令人超級傻眼。

▲新生代女神雷瑟琳(左)火辣變身「絕色法師」,張艾亞化身性感爆乳「媚惑血魔」。(記者邱榮吉/攝影)

雷瑟琳也透露前男友超迷電玩,自己還特地買了高極電腦椅、音響、電視相贈,此外體貼的她,也笑說不會管男友打電玩,但算一算時間差不多了,就「把他的手機搶過來,直接親下去!」超高明的招式讓張艾亞甘拜下風。

▲女神雷瑟琳(左)、張艾亞雙美合體奇辣無比。(記者邱榮吉/攝影)

笑稱自己二百五的雷瑟琳,硬拉著張艾亞一起加入脫線行列,張艾亞馬上大叫:「我只是比較容易跌倒,還有偶而會不小心把KTV的麥克風和遙控器帶回家 而已啦!」雖然是個傻大姐,但雷瑟琳對付男友的高招,以及超體貼的行為,讓張艾亞忍不住跪求交往,現在都單身的兩人情投意合,雷瑟琳立馬答應,還不忘叮嚀 「要低調唷!」搞笑組成演藝圈最辣拉子情侶檔!

▲雷瑟琳(左)的體貼大方,讓張艾亞跪求交往!(記者邱榮吉/攝影)

 

引自 :  女神拉子情侶檔誕生 張艾亞跪求雷瑟琳交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