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月光女神」封號的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歐亞巡迴最終站將於台北小巨蛋震撼登場。13日下午,莎拉布萊曼與團隊提前抵台,對於台灣已不陌生的她,來台開唱心中都充滿期待與 感謝,更對台灣粉絲讚譽有加,此次抵台也破天荒主動要求與媒體搶先見面,並承諾將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台灣樂迷。

特別喜愛台灣美食的莎拉布萊曼,對於台灣鼎鼎大名的「小籠包」唸唸不忘,主辦單位將在14日演出當天特別準備,獻給天后,滿足她思思唸唸的台灣特色。而對於台灣的水果,她更是讚不絕口,因此主辦單位也準備了台灣當季盛產的柳丁及香蕉,讓她在台灣有段「美味」的回憶。

▲莎拉布萊曼最愛台灣粉絲。(記者邱榮吉/攝影)

在媒體見面會上,大家對於天後如何保持喉嚨最佳狀態非常好奇,莎拉布萊曼表示,她一直是用熱情保持天籟美聲,這種熱情就是不斷對於聲音的要求與訓練,為的就是要讓大家聽得餘音繚繞。

▲莎拉布萊曼承諾要把最好樂音獻給台灣。(記者邱榮吉/攝影)

對於演出品質超講究的莎拉布萊曼,表示與全世界其他國家歌迷相比,台灣樂迷真的最熱情、最支持她,因此自己一定會盡全力準備演唱會,將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台灣樂迷。

▲莎拉布萊曼台北演唱會,將帶給樂迷最棒的聽覺視覺饗宴。(圖/寬宏藝術)

 

引自 :  莎拉布萊曼最愛台灣粉 承諾獻上最棒的樂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