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廠商14日舉辦「看見 女神」攝影大賽,邀請cosplay女神任人攝,絕美外拍性感現身。解婕翎、薛蓓蓓、Neneko,化身遊戲中的角色,不畏低溫寒流,一現身馬上成為鎂光燈焦點。

女神解婕翎,披上威風凜凜的戰士盔甲,頂著17度低溫仍展現出女戰士霸氣性感的驚人氣勢,握緊拳頭動作以及堅定的眼神,完美詮釋戰士的神韻精髓。而解婕翎在拍攝中,也忍不住擺出搞笑功夫動作,讓底下攝影師笑成一片。

▲電玩女神「解婕翎」化身性感戰士,一登場馬上成鎂光燈焦點。(圖/艾玩天地)

▲cosplay女王Neneko,跳脫以往蘿莉風格挑戰刺客造型。(圖/艾玩天地)

人氣女模薛蓓蓓則穿上唯美飄逸的牧師服裝,而有「cosplay女王」之稱的肉感少女Neneko,則化身為冷豔刺客,跳脫以往蘿莉風格。三大cos女神在鏡頭前將角色魅力發揮的淋漓盡致,大展過人魅力。

▲「甜美系殺手」薛蓓蓓,唯美牧師造型現身。(圖/艾玩天地)

▲外拍過程中,薛蓓蓓可愛地擺出俏皮表情。(圖/艾玩天地)

 

引自 :  三大cosplay女神任人攝 絕美外拍性感現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