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王祖藍身高162公分,堪稱「港版納豆」,他日前在香港TVB電視台48周年台慶上,向175公分高的女友李亞男求婚成功,這段女高男矮的戀 情,意外受到網友關注,還被喻為「白雪公主與小矮人」的配對;兩人明年西洋情人節的婚期倒數,她近日到馬爾地夫旅行,在微博放上自己的清涼照,放送豪奶及 美腿。

她從選美比賽出道,不過比賽結束後她便鮮少賣弄性感,近日她分享一些去馬爾地夫度假的美照,穿上比基尼看得出來她身材相當有料;一會兒她俯身倒奶撿貝殼,一會兒又秀出辣腿踢水,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不過照片中只見她獨自一人,似乎在享受著倒數的單身時光。

▲李亞男跑到馬爾地夫旅行,享受悠閒時光。(圖/翻攝自李亞男微博)

她和王祖藍愛情長跑5年,當時他在追她時一路充滿困難,他自認配不上對方,因此在她身旁,以「朋友」身分自居長達3年時間,最後才提起勇氣告白成功;他向她求婚成功後,收到不少祝福,還有人直喊「原來白雪公主嫁的不是王子,是小矮人!」

 

引自 : 港星李亞男出嫁倒數計時 馬爾地夫大秀S好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