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周董)新歌《算什麼男人》MV,找來準人妻林依晨一同拍攝,兩人不顧現實生活中另一半恐吃醋,在MV裡飾演一對情侶,親臉頰、環抱等親密戲自然少不了,這已是兩人第三度合作,巧的是近來兩人都將結婚,進入人生新的一階段。

周董今年6月出席「金曲國際音樂節」系列活動「音樂講堂」,透露新專輯收錄了一首《算什麼男人》,便是在罵自己,「有點自問自答,你喜歡這女生,她 跑了你還不把她追回來,算什麼男人,明明還愛著。」MV劇情也設定,原本周董和林依晨是一對情侶,因他沉浸在音樂創作,女主角被Darren追走了之後, 男主角只能徒留懊悔,鼓勵大家要勇敢追愛。

▲林依晨(前)與周杰倫在「算什麼男人」MV有許多親密橋段。(圖/杰威爾)

林依晨和周董繼《雙截棍》MV,以及飲料廣告後,三度合作,談及對周董印象,她說:「周杰倫是企圖心很強、很有能力的人。」為了歌曲的意境,周杰倫 早在今年2月就遠赴義大利拍攝對嘴畫面,包括是莎士比亞名作《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鄉,呼應林依晨站在陽台上的一幕,就像是等待羅密歐的茱麗葉。

▲周杰倫(左)與林依晨(中)三度合作,Darren飾演第三者。(圖/杰威爾)

 

 引自 : 林依晨親親周杰倫 準人夫一臉好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