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的金曲歌王林俊傑(JJ),曾坦言對於愛情有所期待,既渴望對的人出現,又怕忙於工作無法好好談戀愛。但每個成功男人背後總有個偉大女人,他20日晚間自拍床照,大方讓「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曝光!

林俊傑在Instagram秀出與媽媽躺在床上的合照,感性表示「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好好愛她,好好保護她!」對全心衝刺演藝事業的他來說,永遠不會因為忙碌而影響感情的女人就是媽媽,母親的支持,也給了他打拚的動力,成就輝煌的演藝佳績。

▲林俊傑(左)自拍床照,超可愛林媽媽曝光。(圖/翻攝自林俊傑Instagram)

林媽媽可愛猶如少女般的純真表情,讓網友大呼好萌,紛紛稱讚「媽媽眼睛好大」、「好可愛的媽媽」、「母子好像」,粉絲們也被勾起對父母的感恩心,更誇「JJ你真的是一個好男人!加油!」貴為天王不忘感恩孝順,林俊傑超棒!

▲林俊傑(左)感性表示「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好好愛她,好好保護她!」(圖/翻攝自林俊傑Instagram)

 

引自 :  天王林俊傑自拍床照 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