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音搖滾第一團」MP魔幻力量「一路衝撞,只為了一夜輝煌」,終於在今年今(20)拚進他們的音樂聖堂,舉辦MP魔幻力量出道以來第一場台北小巨 蛋演唱會「我們的主場」。開場就感性謝謝歌迷一路的力挺支持,「今天晚上,等了五年,終於是我們的主場了!今天晚上,也是你們一萬人的主場,我們一定要嗨 到最後!」

演唱會突破一般規格,結合舞台秀,以及大型PK比賽概念,以「MP魔幻力量」為名,分為M隊和P隊大對決,PK播報台上ICRT知名DJ Joseph為「我們的主場」正式宣告開場,搭配台下歌迷的「魔幻互射式LED螢光棒」,萬人嗨翻小巨蛋。

▲MP魔幻力量成軍五年首次進攻小巨蛋。(圖/相信音樂)

一開場以連續熱鬧快歌〈戰神〉、改編成舞曲版本的〈Get Out〉、〈不要臉〉、〈天機〉瞬間炒High現場。還特地從日本邀請放浪兄弟及AKB48的御用燈光團隊,打造出盛大的時尚電音搖滾趴。

▲MP魔幻力量「我們的主場」小巨蛋演唱會,放浪兄弟AKB48國際燈光團隊打造小巨蛋成最大夜店。(圖/相信音樂)

360 度環場放射戰神天堂路「四面八方魔幻舞台」,團團包圍每位歌迷,讓大家都能零死角、更近距離的欣賞演唱會。演唱會中,特別訂製的「街頭塗鴉鐵籠」驚喜從天 而降,打造MP魔幻力量專屬的嘻哈舞曲殿堂。為了完整捕捉全場跑透透的團員,導播在小巨蛋架設多達15台攝影機,特地從美國運回Flyline cable cam空拍。

 

引自 :  MP魔幻力量「我們的主場」 萬人完封小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