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Kid、許維恩的緋聞已傳到爛,過去多次被直擊約會、進出香閨,兩人對外依舊堅稱只是「朋友」關係,前晚又被抓包恩愛「夜騎」,途中他不僅耍MAN幫佳人檢查腳踏車,還大膽貼近嬉鬧咬耳朵,聊著旁人無法得知的話題,整臉儘是滿足。

Kid日前被媒體強迫二選一,在小甜甜與許維恩之間抉擇,他火速選了後者,妙回:「是男生都會選許維恩吧?」但又不肯承認和對方戀愛ing,沒想到 近日就被逮到親密實況,據《蘋果日報》報導,他與許維恩、潘若迪、小鐘等人,一起約好在內湖重劃區附近騎車運動,打算熱鬧度過平安夜。

▲許維恩(中排左一)與Kid(前排中)曾在節目中合體。(圖/擷自許維恩臉書)

一行人沿路打鬧,偶爾停下休息片刻,他抽空與別人講電話,雙眼也離不開許維恩,還伸手幫忙調整車況,隨後貼近女方的左耳說起悄悄話,騎了2個街口, 許維恩就落後脫隊,Kid也趕緊回頭幫加油,恩愛相伴抵達河濱公園,情侶模式大開,旁人似乎也早已習慣,不如找一天大方公開關係,學學人家周董好嗎?

 

引自 :  Kid伴許維恩夜騎 忘情緊貼咬耳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