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亞綸向來關注時事議題,也常針砭時事,句句點出重點,是有外表又有頭腦的藝人,日前他在臉書PO文力挺婚姻平權,昨坦言是因為立委呂學樟以「人獸交」言論,反同志婚姻修法,氣得他在臉書痛斥「根本不是『人』」。

立法院司法委員會日前排案審查《婚姻平權法案》,國民黨立委呂學樟質詢時表示,「同性結婚可以人獸交、還什麼交的,非常可怕」,言論引發撻伐,根據 《蘋果日報》報導,炎亞綸看到此言論,在臉書痛批:「婚姻平權有那麼難懂嗎? 簡單來說就是尊重大家都是能愛和能被愛的人,基本的『人』生而平等!看到一些『人』說的話,根本不是『人』!」

▲炎亞綸向來關心社會時事。(資料照/記者朱家彥/攝影)

他表示發文單純是針對於呂學樟「不尊重人」而發聲,認為多元成家不單指同性間婚姻,廣泛指各種愛,大家都希望能在過節時有家人陪伴,多元成家可讓更多人得到實質的溫暖,他說:「大家都是有血有肉有感受的人,要顧慮每個人的心情,人生而平等,民代更應該學會尊重人民。」

 

引自 :  人生而平等 炎亞綸砲轟「人獸交說」立委不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