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極光之愛》自19日上映以來,六天全台已經累計近900萬票房,片中除了四角戀情備受討論外,預告中魏蔓和李運慶被捉姦在床,尤其是魏蔓背部全裸,曲線苗條,十足吸睛。

關於這場捉姦在床的高潮戲碼,魏蔓透露原本王月姐和導演李思源,希望用正面只有穿胸罩的模樣,來呈現被抓包時的樣子,但魏蔓覺得穿著內衣不自然,不如直接背部全裸,也比較符合真實上床的狀態,馬上獲得月姐和導演的認同,甚至覺得更好。

▲▼魏蔓(長髮者)自己決定背部全裸演出。(圖/甲上)

談到演出這場戲,魏蔓透露:「其實我當時才剛進劇組,就馬上要演出這樣的戲,還真有點害羞,因為胸前只用一小片的“小可愛背心"遮住,再用透明膠帶貼好,後面則完全沒有遮蔽。但思源導演很讓人安心,只拍兩次就OK了。」

魏蔓也感性的說:「最早我對演戲有點沒信心,因為我以前曾經被某導演罵過,但是月姐和思源在拍《極光之愛》前,讓我上足了課,也學到許多寶貴的演員訓練。」

 

引自 :  魏蔓被捉姦在床 背部全裸曲線苗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