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豪擲百萬招待員工到日本旅遊,不料楊一展也PO文人在東京,外界立刻聯想:「怎麼唐家妮和方韋德都在東京!」她和楊一展的緋聞連到東京都躲不 掉,對此她搬出偶像木村拓哉,用力切割緋聞:「不要再炒這無聊的新聞啦!完全破壞我桃花。」男方則回應「趕在下個工作前跟同事度假,知道她也在東京,但沒 碰面。」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指出,她此趟東京行除了陪同員工旅遊,主要還是追尋「男神」木村拓哉。她是木村的忠實粉絲,曾二度親眼目睹男神風采,其中1次 是去年在夏威夷,她更鼓起勇氣上前求合照,只是這張珍貴合照至今沒公開曝光,因當時她身上穿著比基尼;她被他迷得神魂顛倒,問她難不成想當男神的小三?她 竟答:「我OK!」

▲林心如和楊一展的緋聞剪不斷理還亂,讓她怒吼「別再破壞我桃花!」(資料照/記者邱榮吉/攝影)

不過現實生活中她仍單身,自製自演的《16個夏天》叫好又叫座,不少觀眾直呼希望她能和劇中無緣的「方韋德」(楊一展飾演)在一起;兩人曾被拍到烤 肉趴男方緊摟她腰,加上之後的下午茶約會、同吃薑母鴨等,如今又被抓包同時現身東京,她經紀人譚君平昨無奈回應「真的沒有!可以停止這新聞嗎?有點膩 耶!」

 

引自 :  林心如員旅追男神木村拓哉 楊一展緋聞黏她至東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