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將接拍大陸古裝劇,擔任《武神趙子龍》的女主角,與大陸男星林更新合演對手戲,而曾憑藉韓劇《宮 野蠻王妃》李律王子一角走紅的金楨勛,也將擔任男二角色,與林更新一起爭奪潤娥,上演三角關係。

 

林更新(左)將和潤娥合演歷史劇。(網路圖)

根據潤娥經紀公司SM方面表示,這是她首次挑戰大陸電視劇,和林更新的合作備受期待,由於是演出大陸歷史劇,因此潤娥的古裝扮相也相當引人期待。此外,金楨勛的經紀公司也表示,這是他第一次出演古裝電視劇,因此格外重視,已經為演出該劇做好了萬全準備。

該劇改編自中國四大名著之一的《三國演義》,潤娥將於劇中飾演擁有出眾美貌及開朗性格的女主角夏侯輕衣,她深愛男主角趙子龍(林更新飾),可是卻慢慢發覺對方竟是自己的殺父仇人,因而陷入混亂無限糾結的故事。

《武神趙子龍》預計明年1月於大陸進行拍攝,8月份在湖南衛視播出。

 

引自 :  潤娥+林更新+金楨勛合演大陸劇 明年8月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