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戴佩妮(Penny)27日與老公盧信江(西米露)舉行婚宴,近3百位賓客前往同賀,讓兩人心情無限high。問及新娘哪個部分最吸引人?西米 露忍不住靦腆笑,讚美戴佩妮花樣多,在歌手、攝影師等多種身分變化自如,讓他天天都有新鮮感,身心靈契合才成此良緣。小倆口婚宴後打算到美國度蜜月,順便 探訪高齡的阿嬤,孝心動人。

戴佩妮籌備婚禮花盡心思,捨棄傳統的「辦桌式」婚禮,將所有位置改成7條長桌,大膽走西式派對風,婚宴一開始,她就在爸爸戴文光、恩師陳子鴻的陪伴 下美麗登場,狗兒子「將將」也滿場跑透透,帶給賓客們各種歡笑,她隨後也換穿第二套、西班牙品牌Yolan Cris的褲裝帥氣亮相,有別於一般的新娘,開始點名台下好友們獻唱,讓整場婚宴熱鬧非凡。

▲戴佩妮(中)在爸爸戴文光(左)、恩師陳子鴻(右)陪伴下登場。(圖/妮樂佛)

她坦承與老公在婚宴前,對所有細節都特別講究,希望讓賓客盡興,西米露尤其擔心天氣問題,接連幾天都打給氣象局詢問,沒想到最後還是輸給老天爺,取 消戶外場地全喬回室內進行,他說:「後來想想只能let it be(隨它去)。」戴佩妮在旁也跟著插話:「我就會跟他說『你生老天爺的氣幹嘛』!」西米露少用3C,這次婚禮負責「跑腿」類工作,精細的流程則全交由老 婆安排。

▲戴佩妮(左)第二套禮服是帥氣褲裝。(圖/妮樂佛)

談起戴佩妮的獨特魅力與才華,西米露羞說:「她啊,就是有很多個角色,可以是歌手,是MV導演,然後也當攝影,所以每天都過得很開心,會變來變去 的。」戴佩妮忍不住問:「所以是很好玩的意思?」老公火速回:「還不錯!」兩人平時也以「戴小姐」、「盧先生」互稱,問及何時才喊寶貝,西米露老實坦承在 家裡偶爾會說。訪問中多次鬥嘴放閃,再再凸顯兩人感情甜蜜,接下來前往美國度蜜月,相信肚皮很快就能傳出好消息。

戴佩妮婚禮規模

場租:100萬x2天=200萬

餐點(含酒):喜來登5000元x300人=150萬

禮服2套:不透露

手工對戒:4萬

戴家食宿機票:50萬

硬體場佈:200萬

Logo設計:友情贊助(無價)

Live band:友情贊助(無價)

DJ秀:友情贊助(無價)

魔術師:友情贊助(無價)

伴手禮 :BONJOUR一盒約500元x300=15萬

加總:約600多萬元

 

引自 :  戴佩妮多變玩花樣 俏皮吃定帥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