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阿肯色州當局表示,自上週開始,阿肯色河(Arkansas River)陸續發現有數萬條石首魚(Drum fish)死亡。
「中央社」援引紐約「每日新聞報」(Daily News)報導,阿肯色州一開始是有大批黑鳥從天上掉下來墜地死亡,現在又有數萬條魚暴斃。
當局表示,官員正在調查造成阿肯色河約10 萬條魚死亡的原因。阿肯色河位於阿肯色州西北部。
阿肯色州漁獵委員會(Game and Fish Commission)的史蒂芬茲(Keith Stephens)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死亡的石首魚散落於奧沙克(Ozark)附近20英里長的河上。
這群死魚12月 30日首度被發現,漁業官員正在進行檢驗,瞭解這批魚致命的原因。

阿肯色鳥雨

阿肯色鳥雨

而在阿肯色州中部的畢比鎮(Beebe),除夕突然有大約5000只燕八哥(Blackbird)自空中掉落, 官員還在釐清這群鳥死亡的原因,而這批石首魚暴斃的神秘事件發生地點距畢比鎮只有125英里。
阿肯色州野生動物官員從1日開始即在畢比 鎮,挨家挨戶收集上千隻離奇地墜地死亡的鳥類,這些鳥大部份是燕八哥。
阿肯色鳥雨

阿肯色鳥雨

阿肯色鳥雨

工作人員走遍畢比鎮,官方估計鳥類屍體總共約4000到5000 只。
畢比鎮約有4500人,位於州府小岩城(LittleRock)東北方30英里處。這些死鳥從31日晚間開始從天墜地,持續到元旦 當天。
史蒂芬茲說:「這現象可能跟天氣或壓力有關,當時半夜正在施放新年煙火,鳥群回到棲息地時可能為了避開致命的煙火,而產生過大的 壓力。」
工作人員從屋頂、樹木、庭院收集死鳥,這些屍體隨後送到小岩城和威斯康星州(Wisconsin)的麥迪遜(Madison) 進行化驗。

引自 : 美阿肯色州千隻鳥墜地死後 又有數萬條魚暴斃(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