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群網站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伯(Mark Zuckerberg)昨日傳出現身台北街頭後,隨即有網友上傳在華西街目擊本人的照片,似乎間接證實祖克伯與華裔女友普莉希拉陳(Priscilla Chan)真的來台逛夜市了!

雖然網友Jerry Lee提供的是遠距離照片,但從畫面中仍可見疑似祖克伯與普莉希拉陳的兩人穿著輕便,一前一後地走在華西街夜市裡,身旁除了一位較高大的外國面孔人士外,似乎沒有其他保鑣跟隨;此外,華視訓練中心演員訓練班老師更在網路上分享他與祖克柏的清晰合照。這讓祖克柏來台的可信度更高了。

紅圈處疑似是祖克伯與普莉希拉陳本人。(圖/翻攝自網友Jerry Lee網路相簿)

據網友指稱,這是華視訓練中心演員訓練班老師與祖克柏的合照。(圖/截自網路)

雖然此傳聞已被行政部門涉外官員反駁是「誤傳」。但目前網友紛紛上傳目擊當事人的照片,且昨日也有立院人士直接向喜來登飯店查證,飯店人員也給予肯定回答,可見祖克柏訪台一事應不假。

原文網址: 臉書創辦人祖克伯在逛華西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