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哥

「犀利哥」

曾經在網絡上風靡一時的犀利哥程國榮,終於如願以償地與商家達成了合作協議,以 「犀利哥」命名的服裝品牌今天下午在上海召開新聞發佈會,正式宣佈這一合作。犀利哥在成為該品牌的形象代言人的同時,也獲得了一筆頗豐的收入。而在該公司的網站上,犀利哥穿上了新衣服,認真地擺起了POSE,儼然是一個大明星。

今年年初,網絡上出現了一個破爛著裝卻又別有幾分另類時尚的男人,這個人被網友稱作了 「犀利哥」。「犀利哥」很快成了網絡熱門話題,犀利哥的著裝風格也一度成為一些人爭相模仿的對象。很快,媒體的大篇幅報導將犀利哥的身世故事摸了個底朝天,也讓不少商家嗅出了其中的商業價值,但是如何將一個純粹依靠網絡走紅、爭議不斷的網絡紅人變成真正有商業價值的搖錢樹,很少有人有這個經驗。

今年3月, 《南方週末》就曾經報導了在犀利哥迅速成名後又迅速陷入迷失的困境,而無數商家用犀利哥的名氣做著免費的買賣,卻少有具有實力和眼光的商家,犀利哥的大哥當時曾經對媒體表態:「要做,就要做成 『阿迪達斯』那樣的國際品牌!」

就在大家以為犀利哥就此不再犀利之時,犀利哥的機會卻真的來了。記者打開犀利哥男裝品牌的網站,犀利哥程國榮換上了格子襯衫、破洞牛仔、牛皮靴子,儼然一副都市雅痞形象。品牌方周小姐告訴記者,這就是品牌要走的風格,主打的是80、 90年代的年輕族群。

說起與犀利哥的合作,周小姐稱品牌的風格不乏大膽,而犀利哥相信是年輕人都會知道的網絡紅人,因此雙方的合作是很合適的。至於合作的方式,周小姐稱犀利哥不僅僅是形象代言人,當記者問到具體的合作方式及合作金額時,周小姐稱這屬於商業機密不方便回應。

周小姐另外還強調 「犀利哥」牌是服裝是與意大利著名設計師Francesco Fiordelli合作的, FrancescoFiordelli曾與 GUCCI、MAXMARA等國際品牌合作,堪稱頂級設計師。如此一來,犀利哥真可謂是一步登天了。

下午的發布會除了犀利哥外,還邀請到了電視綜藝節目 《非誠勿擾》的女嘉賓,看來該品牌是誓要將話題進行到底了。

對於犀利哥品牌,公眾的意見五花八門。記者隨機採訪了身邊的幾位朋友,有人表示只要價格合適、款式喜歡,什麼牌子都無所謂。但也有人表示穿著 「犀利哥」牌子的衣服,那不就是告訴別人自己是乞丐嗎,也太奇怪了吧。而有網絡專業炒作人士對記者表示,犀利哥能最終如願以償,和他獨特的形象有關,與一般的網絡紅人不同,犀利哥身世曲折但感人,外形也相當俊俏,因此才有這樣的機會,而網絡紅人如果一味為了審丑而存在,很難成為具有商業價值的公眾人物。記者 韓壘

引自 : 犀利哥如願當上代言人 認真擺造型儼然大明星(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