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啾啾妹 黃薇如
最近在名廚阿基師的牛奶廣告裡,有個「綁啾啾」小女孩卻比他還搶眼,這名爆紅的啾啾妹 黃薇如,原來今年才5歲大,啾啾妹 黃薇如還在唸幼稚園,啾啾妹 黃薇如平時最大的嗜好就是吃東西,啾啾妹 黃薇如先前也曾經拍過洗衣機廣告,片酬1到2萬元,啾啾妹 黃薇如比起其他童星模特兒,稍微高一點。啾啾妹 黃薇如比主角阿基師,還要搶戲,甜甜的笑容,加上超Q的表情,她就是最近因為廣告爆紅的啾啾妹 黃薇如。

啾啾妹 黃薇如-黃薇如

啾啾妹 黃薇如演什麼像什麼,在軟綿綿的羽毛海裡打滾,演出幸福感,其實啾啾妹 黃薇如今年才5歲,還在唸幼稚園大班,平常活潑的啾啾妹 黃薇如,卻是個迷糊蛋,喜歡吃東西畫畫,洗衣機廣告處女秀出道,因為和名廚阿基師一起替牛奶拍廣告,多了牛奶妹的稱號,廣告酬勞一支1到2萬元,比起其他童星都還要高。

小小年紀就竄紅,不過啾啾妹 黃薇如的志願,未來卻不是要當明星,是要當畫家,人小志氣高。

啾啾妹 黃薇如-黃薇如

啾啾妹 黃薇如-黃薇如

引自 :啾啾妹 黃薇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