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 度華語功夫巨製《新少林寺》今日(28日)在京舉行預告片發佈會,主演成龍、范冰冰及導演陳木勝攜手出席為影片造勢。該片已是成龍和范冰冰的第二次合作, 他們當天的互動也一顯兩人間的默契,成龍更大爆范冰冰「不為人知」的小女人一面,並當場模範范冰冰小鳥依人的嬌態。
 冰冰一遇成龍 就變「小鳥」

成龍可謂是眾所公認的開心果,不僅陳木勝和范冰冰大讚其為拍攝現場帶來無窮歡笑,當天的發布會也因為他的 出現而變得相當熱鬧。
成龍大哥一出場就拿陳木勝的港式普通話開玩笑,學其在片場氣急敗壞又語言不通的窘態,隨後又模仿范冰冰見到他時小 鳥依人的小女人模樣,讓現場笑聲連連。不過,如果不是成龍大哥爆料,大家都沒想到近年被稱為女版拚命三郎的范冰冰原來也有這麼嗲的一面。事源一位記者問大 哥是否感到范冰冰很有女強人范兒,誰知道成龍大笑說道:「哪有,冰冰一看到我就變成小鳥,只有我能鎮得住她,我一走開,她就又變成女強人了。」隨後還當著 媒體的面模仿范冰冰小鳥依人靠著他「撒嬌」的模樣,惹得眾人大笑。
媒體看到成龍和范冰冰的熟絡模樣,趁機問成龍是否有意讓范冰冰當他媳 婦,成龍聽到這個問題則笑著說道:「這個提議不錯,我要回去問問小房子。」
  范冰冰成龍現場互動默契

成龍「不小心」爆出范冰冰不為人知的一面,而當天的現場也可看到已第二次合作的他們確實非常熟絡有默契。當主創上台接受群訪時,成龍馬上讓唯一的女性范 冰冰坐在中間,但范冰冰邊說著「大哥坐中間」,一手把屁股差不多坐下的成龍推到中間位置,搞得成龍大笑說道:「看來你最近學了武功」。隨後,范冰冰還大讚 成龍為人細心,「成龍大哥很照顧身邊所有的人,非常細心,所有情緒都看在眼裡,你有一點不開心,他都能看到。」當媒體問她對於「最賺錢女星「的稱號怎麼 看,她則謙虛表示自己賺的錢只等于成龍捐給慈善公益的錢,並說自己要繼續努力向成龍大哥學習……看來對大哥確實是非常崇敬,怪不得成龍稱只有他鎮得住范冰 冰。
  陳木勝用功夫體現人物個性

相比較成龍和范冰冰的幽默互動,普通話不靈光的陳木勝導演則稍 顯沉默。不過在談到自己的新作時,他還是勁頭十足,解釋說《新少林寺》是一個全新創作的電影,跟老版完全不同,「這部電影所有都是新的,都是我們重新創作 的,跟老版沒有關係。」隨後,他還力薦影片的功夫場面值得一看,「我們這次對動作的設計是希望體現內心的表達,人物的性格將通過功夫表現出來,可以說是帶 著一種禪悟精神,用動作表現人的歡樂。」
最後談到謝霆鋒的突破性演出,陳木勝則爆料說謝霆鋒還嫌自己不夠壞不夠丑,「開機前本來是讓謝 霆鋒演和尚角色的,但後來我覺得他已經做了兩個孩子的爸爸,是時候可以突破一下,所以讓他演壞人,他演得很過癮,還嫌自己不夠壞不夠丑。」覃覃/文 孫慧/圖 辛軍/視頻

引自 :  《新少林寺》發預告 成龍:只有我鎮得住范冰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