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冬升監製的電影《一路有你》昨日在京首映,談到戲裡被黃奕「橫刀奪愛」,莫文蔚突發感慨稱角色跟現實中的自己很像,面對逝去的愛情都有無奈感,但以她的個性不會繼續勉強。

「莫文蔚可以將一些很誇張的角色演得親切自然,大家會看到她的角色演得充滿實感。」導演趙崇基肯定莫文蔚的表現,這令莫文蔚有些激動:「很感謝導演給我這個機會,可以和古天樂好好演一場愛情戲,雖然這場愛情中有第三者出現,但整個故事我好喜歡。」

莫文蔚這番話不禁讓人聯想她跟馮德倫一段情,一度有傳徐若瑄是介入這段感情的第三者。不願多談舊事的莫文蔚繼續代入戲裡的角色,她說:「角色有點像現實中的我。很多東西可以爭,比如事業,通過努力會有回報。但是感情完全不受這些控制。」問及如果真遇到負心漢,會否憎恨對方?莫文蔚直言真愛對方就恨不起來。

引自 : 莫文蔚提「小三」疑影射徐若瑄:不恨負心漢(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