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傑克曼
好萊塢性格男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與肌肉猛男在板球場上對戰,站在打擊位置的「金鋼狼」擺出超有架式的姿勢,只是沒想到他揮棒落空,竟然選擇用「寶貝」接球,儘管這個意外讓全場都替他喊「喔!痛」,但他還是充滿瀟灑笑容的完成這局比賽。

電影《X戰警》中,休傑克曼飾演超級英雄「金鋼狼」,在現實生活中他也很MAN,只不過,在澳洲墨爾本板球場(MCG)卻遇到空前的危難。比賽前,休傑克曼特地叮嚀澳洲職業板球員夏恩沃恩(Shane Warne)「小心我的眼睛」,但顧此失彼,這位對手竟把目標轉移到他的「下半身」。

休傑克曼在對戰時一口氣拿下13分,但是在沃恩旋轉手臂投出下壓球時,卻差點被毀掉「性」福,因為誰也沒想到,他姿勢帥氣的用「蛋蛋」接球,在必須維護形象的情況下,他也只能彎腰輕撫傷處,用原地小跑步來舒緩這個說不出的痛。結束比賽時,沃恩走向休傑克曼身邊,看看他的腹股溝處並告訴大家,「他真的很好!」

▼那話兒被擊中,休傑克曼也MAN不起來!


原文網址: 影/MAN不起來! 休傑克曼用「蛋蛋」忍痛接板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