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除了靈異題材之外阿漆對於天文類的相關話題也很有興趣,最近不小心看到的一篇關於《宇宙幽靈:暗物質》的這篇新聞~就非常的吸引人!試想今天除了我們看的見摸的到的一切人事物外~還有一種物質是像鬼一樣看不到摸不到…這簡直就太茫了嘛!

首先關於暗物質的新聞是從這裡看來的,裡面有講到在我們生活的世界裡,實體物質佔宇宙總質量27%,其中4%是一般人熟悉的包括花草樹木等等~另外23%不發光、不反光、不會產生輻射的物質…就是所謂的暗物質,科學家想要找出它的存在,因為如果能發現進而瞭解暗物質,那可能會改變人類對宇宙天體的認知~

大陸學者更表明:每秒鐘都有成千上萬的暗物質粒子,穿透我們的身體,但是因為它的作用很微弱,所以我們感覺不到它的存在…這也就是說!一天就有成千上萬隻鬼穿透我們的身體啊~(我比喻而已…)



幸好阿漆我看不到!!!

當然如果要仔細瞭解暗物質的話!維基百科應該是個很好的入門參考書~不過裡面咬文嚼字的地方太多了,所以阿漆我看的也不是很懂!總之阿漆大概覺得就是〝有一種物質是存在我們卻感覺不到〞的這種感覺

哈勃太空望遠鏡之發現暗物質(英文沒字幕…)

我打從心裡希望暗物質不要長成這樣才好…

長成這樣倒是可以接受^^

文章中提到目前世界大國都已經開始著手研究暗物質,像是左岸四川那邊就已經開始研究~看樣子為了要研究暗物質的話!還必須到不被干擾的地底下,才有辦法進行實驗…左岸那邊是將一座山挖出一座隧道,然後再打通直通地底…實驗室約在2400公尺深的地下

上網找也只有找到一張圖片!?

為了表現2400公呎深的隧道…不知道這張夠不夠遠!

最後這一切未知的物質到現在都還沒被發現!所以我們也只能靜待司法調查…….應該是說科學的報告出來才對!最後原本想秀一下實驗室長什麼樣子,不過以阿漆廢柴的程度連個隧道都找不太到還要說什麼實驗室…當然沒有圖片!原本想用一張什麼大學的實驗室假裝一下…但想想怕又要去〝倫牆〞所以還是算了…反正總之差不多像下圖邪惡博士(Dr.evil)的所在地一樣吧!

引自 : 宇宙幽靈:暗物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