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越來越多「80後」男女步入適婚年齡,大陸各類新潮時尚的婚紗照層出不窮。最近在廣州市挑戰傳統尺度的「裸婚照」正逐漸興起,許多「80後」也大膽嚐鮮。

香港《中通社》報導,大部分裸婚照並非如大尺度的個人寫真一樣過分暴露,準新人會以衣物或肢體遮擋住私密部位。正準備籌辦婚禮的孫夢表示,「以前朋友結婚照的照片都千篇一律,沒有什麼新意。」她和老公準備拍一組裸婚照。孫夢稱,拍裸婚照是一件很刺激的事,可以見證彼此火熱的感情,也可記錄下自己年輕時的美麗和激情。

攝影師張鋒說,來其店裡拍裸婚照的多是「80後」,這些年輕人思想很前衛,拍照的時候也不會很緊張,其中的很多女性都有過拍個人寫真的經歷。雖然目前大部分照相館都未打出裸婚照的廣告,但基本都可以提供此項服務,但照相館拍攝裸婚照的專業水平參差不齊,對於客人的隱私保護也沒有專門的規範制度。

從事法律事務工作的孫慶文指出,拍攝大尺度的照片已能被大部分人接受,不過裸婚照涉及到男女兩性,如此親密的照片如果外傳將給生活帶來很多麻煩;拍攝這類照片最重要的是做好隱私保密工作,並慎選照相館。

除了隱私有曝光的風險外,可能也要顧及長輩的想法。不久前,重慶一名新娘在姊妹的慫恿下,與丈夫趕時髦拍了一套裸體婚紗照,結果激怒婆婆,甚至鬧到要取消婚禮的地步。

原文網址: 拍裸體婚紗 廣州「80後」新娘:很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