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新聞局兩百萬補助,「台灣濱崎步」王彩樺最近推出新專輯獲得不少網友迴響。現在眼尖的網友還發現,連國外MV都出現「王彩樺」的身影,逼真度逼近百分百,也讓許多人笑到噴飯。

鄉村夯團Sugarland的《Stuck Like Glue》MV中,敘述一個愛情花癡女,在遭前男友拒絕後,用各種搞怪的方式去騷擾他。只是女主角坐在車子裡,向外望著帥氣男主角的瞬間,卻讓許多台灣網友驚嘆,「這不是王彩樺嗎?」這支MV也被王彩樺「保庇」瞬間爆紅。

↓美國王彩樺跟本尊的相似度逼近百分百


這支MV被貼到批踢踢實業坊(ptt. cc)之後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笑說,「根本就分身啊XDDDDDDDDDDDDDDDDDD」也有網友還被騙過,以為王彩樺真的跑到美國發展。不少網友也說,彩樺姐的分身功力讓人驚嘆,比宋七力強多了。

王彩樺露背化身「贏娃」  表演太賣力狂喬奶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2010/12/17 22:03:20

王彩樺出道25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有唱有保庇》,一推出大受歡迎,新歌《保庇》不但銷售亮眼,還成為全民國歌。而她為了感謝同志歌迷,第一次的音樂會將於18日晚上於台北同志夜店Funky舉行;17日彩排時還邀來反串藝人「輸騎」(音似舒淇)來互尬,不料互尬得太賣力,讓王彩樺流汗流太多而頻頻喬奶。

為了歡迎王彩樺第一次蒞臨同志夜店,店家邀請反串藝人「輸騎」穿著火辣迎接,他一見到王彩樺就自我介紹:「我叫輸騎,輸了就要被騎,所以這輩子還沒有贏過。」王彩樺不改綜藝咖幽默回說:「那我是輸不起的贏娃(淫娃)。」讓現場笑聲不斷,兩人還合體跳保庇舞,現場氣氛熱絡。

美國王彩樺-王彩樺

▲王彩樺與反串藝人「輸騎」互尬性感。(圖/喜歡音樂)

然而反串藝人「輸騎」卻來勢洶洶,不僅穿著大膽,還大秀翹臀與長腿,對比只小露美背的王彩樺,整個被比下去,讓她大喊:「我輸了!」還笑說:「明天我會準備好我事業線的兩顆仙桃,再好好的跟你拚一場!」雖然王彩樺是第一次挑戰個人小型音樂,但唱過餐廳秀、牛肉場、廟會、歌舞秀的她,卻絲毫不緊張。

王彩樺自信地說:「雖然我是歌唱新人,但我的演唱經歷已經是天后級的才有的!」不過求好心切的她仍特地於演出前彩排,她笑說:「同志朋友說話直,我擔心我唱不好就算是大秀事業線也沒有用。」但話鋒一轉她又說:「聽說我的歌曲《保庇》是現在播放冠軍,謝謝同志們在心目中把我跟蔡依林、蕭亞軒歸在同一類。」

原文網址: 王彩樺紅到美國去?網友:分身功力比宋七力還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