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軍方廿二日公布數百份宣稱目擊不明飛行物體(UFO,幽浮)的機密檔案文件。這些文件時間橫跨一九五四年至二○○九年,總計有二千頁,內容包括不明 飛行物體的圖畫,以及據稱是外星人留下的文字資訊等。

這些文件列舉紐西蘭軍方人士、民航客機飛行員和一般民眾近距離目睹不明飛行物的經歷, 多數是在空中目睹不明的移動光線。其中,最著名的莫過於一九七八年發生在紐西蘭南島凱庫拉(Kaikoura)的目擊事件。當時一家電視台攝製組由一架飛 機上拍到天空中有兩道奇怪光線的畫面,此事雖登上全球媒體的頭條,但紐西蘭軍方當時的報告解釋說,這可能是一種自然的光線折射現象。

紐西蘭 空軍發言人塔馬立基表示,軍方沒有多餘的資源調查這些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也不會對這些檔案的內容發表評論。

引自 : 紐西蘭公開UFO機密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