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解密」創辦人亞桑傑(Julian Assange)之前被爆在交友網站上的自我介紹自稱好色放蕩,又有一網站爆料他一段不堪的往事,指出他追求一位19歲少女,有如「痴漢」一般狂寄內容噁心的伊媚兒。

Gawker網站爆料,2004年,33歲的亞桑傑在澳洲墨爾本大學研讀物理和數學時,一晚在夜店喝酒,一位少女「伊麗莎白」(化名)主動跟他搭訕,她對Gawker表示,當時覺得亞桑傑看起來很像書呆子,一點也不性感,「但就是很吸引19歲的我。」

兩人在夜店聊到打烊,亞桑傑送少女走回住處,在途中主動吻了她,當時她的感覺很普通,即不興奮也沒有不舒服。不久之後,亞桑傑就寫e-mail給她,表示她的香吻和相伴令他難忘,希望「進一步發展」。伊麗莎白說,她當時的回信大約是委婉拒絕,可是亞桑傑使出「危機」解密,查到她家裡的電話號碼,隔天就打電話給她,搞得少女很害怕,在電話中口氣很不好。

之後,亞桑傑先是發電子信罵她沒禮貌,之後又寫信改口稱兩人相遇的那一晚如夢似幻,「妳胸部貼著我的感覺,依然讓我印象深刻」,想要和她在白天約會。又過了兩天,亞桑傑打了第二通電話,少女假裝說他撥錯號碼,沒想到亞桑傑仍不死心,查到她的車子型號和車牌,弄成簡單的代數問題寫信給少女,指這題的答案就是他的電話號碼。

伊麗莎白回信說不會算,亞桑傑還是繼續寫信痴纏,來來回回幾次後,亞桑傑終於知道沒希望了,便寫信罵她冷酷又虛偽,還賣弄文藝腔說,「我原本以為妳會在我的世界添上一瓣花瓣,但妳卻摘下一片;我的周圍只是青草,但我將跳舞歌唱,直到有個儍女孩來碰觸我的翅膀。」伊麗莎白說,自始至終,她不怕亞桑傑是壞人,但覺得他很可笑。


原文網址: 亞桑傑也被爆料 痴纏19歲少女 發噁爛em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