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作家九把刀怒譙髒話!什麼事可以讓他如此大動肝火呢?原來是他在無名小站經營的部落格「參見,九把刀」,當日人氣無預警的被站方歸零不打緊,甚至還抹黑暗指他「動了手腳」衝人氣,氣得他在噗浪上怒譙無名,甚至連國罵都脫口而出!

九把刀苦心經營的部落格,幾乎每天都有上萬人次的點閱率,但15日九把刀發現當日人氣僅有一千多人,和平常相比異常少了許多,於是他播了電話向客服人員反映,沒想到得到的回覆竟然是系統偵測到他使用「人氣增加工具」,於是將人氣歸零重新計算。在九把刀反映後,客服隨即將人氣「恢復」到正常數字,但仍讓他十分不悅,認為自己無故遭懷疑抹黑,更破口大罵「有夠爛!」

九把刀表示,人氣歸零這件事已經發生好幾個月了,只是最近忙於拍電影的他,沒有空去反映,而非不在意此事,沒想到卻得到如此傻眼的答案,讓他氣得飆髒話,說:「我需要用人氣增加軟體點自己的網誌!還是在我拍片時最忙最累的八月!我連那種軟體要怎麼下載沒google過!馬的!超度爛的!幹無名你有種!」

無名小站R小編第一時刻看到九把刀的怨言,立即跳出來解釋,就怕得罪這把「大刀」。R小編表示,他們相信九把刀不會,也不需要洗人氣,只是系統的確有偵測到九把刀的無名帳號,有異常人氣增加的紀錄。雖然沒有證據直指是九把刀本人所為,但研判是有網友刻意去洗九把刀的帳號。R小編更把矛頭指向洗人氣業者,他解釋有可能是業者挑選高人氣部落客來洗人氣,想要找到破解被無名阻擋的方法。

噗友「深白色」懷疑因為「被害人」是九把刀,無名才會如此重視,倘若是個無名小卒發生這樣的事件,不就欲哭無淚了?也有不少網友勸九把刀趕緊離開這個「是非之地」,噗友「天才真」就說:「如果刀大『搬家』的話…無名真是虧大了」他還說,使用無名的人已經愈來愈少了,沒想到(無名)還這麼拿翹。

另外,九把刀還提出無名系統異常不只這一樁,他表示自己的無名帳號,會無故自動登出,嘲諷地說:「自己付錢的無名VIP,現在卻無法用自己的帳號貼文章。好爽喔!」更撂狠話說如果這個問題沒有解決的話,他就要「搬家」。

雖然無名第一時間出來解釋此糾紛,但目前仍未查出「人氣異常」的原因。九把強調,今天不滿的是自己遭到懷疑。看來無名得趕緊給九把刀一個交代,才能平息這場戰火,否則得罪的恐怕不是只有九把刀一人,還有他龐大的支持者。

原文網址: 遭疑動手腳衝人氣 九把刀怒譙無名掀戰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