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泣血男孩-卡爾維諾英曼
這名男孩的「泣血」照片,讓看過的人都感到震驚。

17歲的卡爾維諾英曼(Calvino Inman)兩年來一直被這種神秘的身體狀況所苦。醫生們對它發生的原因一無所知,對如何醫治它,更是束手無策。

英曼每次「泣血」,時間可長達一小時。美國的「學習電視台」本周將播映這部名為《泣血男孩》(The Boy With Bloody Tears)的紀錄片,並探討這種神現象。

據了解,全球只有極少數人會發生「泣血」。上述紀錄片裡還敘述了一起發生在一名印度婦人身上的例子。

英曼來自田納西州的諾克斯維爾。他接受了許多的醫學檢測,以調查此一現象是否因生病引起,例如腫瘤,淚腺問題,或因遺傳缺陷而引起的出血等。

英曼說:「人們堅持說我是被惡靈附身了。我出血的時間並不固定,在學校,在家裡、和在晚上都會發生。我通常不知道它會在何時會發生。但有時候它發生時,臉上會感到炙痛。有些時候則沒有感覺,一直到人們瞪著我看時自己才曉得。」

泣血男孩-卡爾維諾英曼
狀況正常時的英曼(中) 跟父母合影。(圖/翻攝自網路)

原文網址: 惡靈附身?美國17歲男孩會泣血!群醫束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