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19點50分左右,在喀納斯湖景區旅游觀光的7名北京游客乘坐游艇行至三道灣附近停船拍照的時候,突然發現離游船200米左右的水面激起1米多高 的浪花,兩個不明黑色大物躍出水面,一前一后,魚躍前行,隨后由西向東向湖心方向快速游去,湖面留下如快艇行駛過的水線,約兩分鐘后兩個黑色大物便隱身水 下,湖面很快恢復平靜...

新疆喀納斯湖 湖怪

6月8日在新疆喀納斯湖拍攝的“湖怪”蹤跡。這是“湖怪”繼6月7日現身后又一次出現,距上一次不到17個小時。6月7日19點50分左右,在喀納斯湖景 區旅游觀光的7名北京游客乘坐游艇行至三道灣附近停船拍照的時候,突然發現離游船200米左右的水面激起1米多高的浪花,兩個不明黑色大物躍出水面,一前 一后,魚躍前行,隨后由西向東向湖心方向快速游去,湖面留下如快艇行駛過的水線,約兩分鐘后兩個黑色大物便隱身水下,湖面很快恢復平靜。據這7名北京游客 稱,黑色“湖怪”單個長度目測約10米左右。

新疆喀納斯湖 湖怪

“湖怪!快看,我們看到傳說中的湖怪了。”正在新疆喀納斯湖游湖觀光的北京游客欣喜若狂地喊了起來。“湖怪”重現的消息迅速傳遍了喀納斯景區。

6月7日下午(北京時間19時50分左右),在喀納斯湖景區旅游觀光的7名北京游客乘坐游艇行至三道灣附近停船拍照的時候,當時水面平靜,正在拍照的游客 們突然發現離游船200米左右的水面激起1米多高的浪花,兩個不明黑色大物躍出水面,一前一后,魚躍前行,隨后由西向東向湖心方向快速游去,湖面留下如快 艇行駛的水線,約2分鐘后便隱身水下,湖面很快恢復平靜。

據這7名北京游客稱,黑色“湖怪”單個長度目測約10米左右。他們說,當天下午喀納斯湖游湖的游人很少,湖上只有他們乘坐的一艘游艇。見此異狀后當即用隨 身所帶的攝像機捕捉了這一珍貴的景象。目前,布爾津縣有關部門已與獲得影像資料者協商,欲將資料予以復制保存。該物體是否就是傳說中的“湖怪”還有待于進 一步考証。

引自 :  新疆喀納斯湖 湖怪 (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