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6月中旬,一則名為《一個在校大學生二奶墮胎的那一天》的文章,出現在天涯、貓撲等大陸知名論壇上,內容以一名女大學生的流產經歷,痛斥並揭露江蘇省南通市紀委一名周姓幹部欺騙女性的醜陋嘴臉,經過調查並無該「周姓幹部」,警方逮捕到這名透過網路聊天大肆騙取女性信任,繼而與其發生性關係的36歲周姓男子,他在一年多時間內,竟然和21名女網友發生過性關係,並導致多名女性懷孕流產。本月8日,如皋市人民法院以招搖撞騙罪判處周某有期徒刑1年。

「他沒有給我買過貴重的東西,沒有給我大把零花錢,沒有房車。只有那些很蒼白的承諾,我被騙了……介紹下他吧!他說他是南通市紀委的,專門查辦貪官……」今年6月中旬,上述內容出現在《一個在校大學生二奶墮胎的那一天》的網帖中。

揚子晚報報導,這則網帖的發帖人,以一名女大學生的身份,講述了自己做二奶後因懷孕而流產的痛苦和辛酸過程。並稱包養自己的男子姓周,在南通紀委工作,曾給她看過一張1000萬人民幣的支票。網帖中還透露出,該周姓幹部有NISSAN和別克轎車,眉間有一顆痣,並有一對雙胞胎。

因被舉報者身份特殊,這個帖子以極快的速度被天涯、貓撲等國內眾多網站轉載。短時間內,僅貓撲論壇的點擊量就達十幾萬,造成十分惡劣的社會影響,也給南通市紀委帶來極大被動。這一嚴重損害紀委幹部形象的事件,讓南通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王正宇十分重視,要求市紀委在系統內部展開仔細排查。同時當地警方也介入調查此案。

根據網帖所提供周姓幹部的體貌特徵、家庭情況和車牌號碼,經過仔細排查,南通市紀委並無符合特徵的周姓幹部。警方的調查,則揭開了一個透過網路聊天大肆騙色者的醜惡嘴臉。不久,冒充南通紀委幹部、現年36歲的連雲港贛榆籍周姓男子落入法網,周某「紀委幹部」的光鮮身份也被打回原形。

周某網名曾叫「輪回千萬」、「回歸自然」等,在如皋搞家禽養殖及銷售。早在16年前,周某就曾因盜竊被贛榆縣檢察院免予起訴。從2009年初開始,周某冒充南通市紀委幹部,以能幫人找工作、聯繫生意或解決困難等為藉口,還製作假冒證件騙取女性信任。大多數被害人在證詞中都承認,她們看中的是周某的身份和權力,加之一般都有求於他,便願意與他發生關係。而周某的醜惡嘴臉和行騙伎倆一旦被揭,很多受害女性都懊悔不已。

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在周某偽造的工作證件上,封面注明「中國人民武裝員警部隊警官證」,裏面的內容卻又是「南通市紀委發證」的「監察科科長」、「二級警督」。此外,警方還在周某住處發現一批南通紀委抬頭的住宿、餐飲發票以及他人委託其找工作、申請保外就醫等材料。

從2009年1月至今年7月案發,周某先後在如皋、連雲港、雲南等地,共騙取了21名女性網友的信任,這些女性先後一次或多次,甚至長期和周某發生過性關係。記者發現,僅2009年4月,周某就用紀委幹部的身份,在一個月內連續騙取了蔡姓、嚴姓、朱姓、浦姓等4名女子的信任,並先後在如皋、海安、南通等地與4名女子發生性關係。

其實,周某行騙的伎倆並不高明,大都是靠自己的吹噓以及一本偽造的所謂「紀委工作人員證」。和女性發生關係後,周某偶爾還送一些假手錶、假手鐲等以表愛意。

女孩莉莉(化名)在去年3月透過網上聊天認識了周某後,交往了幾個月,並請周某幫忙找工作,但並沒找到。去年年底周某以談物件的名義和莉莉交往,不久,莉莉發現自己懷孕。其家人知道後一打聽,發現周某並非南通市紀委人員,周某也承認自己是做生意的。今年3月,莉莉和周某領了結婚證,7月流產。即使莉莉懷孕在家,周某也幾乎不關心妻子的生活,僅僅送過一次雞蛋和水果。

21名受害女性中,一名女大學生在身心俱傷後,決定上網發帖舉報周某。這名女大學生在2009年底和周某開始網聊,並多次發生性關係。今年初,該女生發現自己懷孕。此後,周某為擺脫責任,多次提出分手,並承諾補償該女生100萬元,但該女生墮胎後,周某卻遲遲無法兌現承諾。為了報復這個紀委幹部,女生找人上網發帖,通過講述自己做二奶並懷孕流產的痛苦過程揭露周某。

歸案後,周某對自己的行騙行為供認不諱,並自願認罪。如皋市法院審理認為,周某冒充國家機關工作人員招搖撞騙,其行為已觸犯刑律,構成招搖撞騙罪。本月8日,如皋法院以招搖撞騙罪,判處周某有期徒刑1年。

原文網址: 江蘇女大生墮胎 揭發假官員與21女網友發生性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