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某國中傳出校園裸照霸凌事件,一位國中女學生長期遭到四到五名女同學長期毆打,後來這群「惡女」的行為變本加厲,甚至還把受害同學拖到廁所強拍裸照。網友義憤填膺發動人肉搜索,不但找到「四人幫」的部落格網址,還有人找到大姊頭的手機號碼,要給她奪命連環call。

而其中一名參與霸凌的女學生在部落格發文向網友道歉,然而整篇文章卻讓人頗為傻眼。她辯稱會把該名女同學拉到廁所強拍裸照,還逼對方擺出「YA」的手勢,原因之一竟然是「她一邊梳頭一邊走路」。網友聽了簡直快要昏倒,紛紛留言痛罵她。有網友痛批她不跟受害人道歉,跟網友道歉簡直是搞不清楚狀況;也有人飆她,「邊走邊梳頭髮妨礙到妳了嗎?關妳屁事!」

被害女學生控訴,「第一次她是先脫下面,第二次才是脫下面,然後之後就全部。」不但強拍裸照,這些惡劣的國一女還把自己霸凌同學的過程PO網,表示「一起打很爽」,並預告之後會PO裸照,呼籲大家記得存檔。被害女生嚇得因此不敢到校上課,她說,平常同學的打罵、霸凌,已經是家常便飯,「拉到樓下就開始打巴掌,踹我啊,恐嚇我說不能講出去,要不然就再打。」

受害女學生父親出面流淚控訴,表示女兒平時和家人無話不談,完全沒想到她嚇到隔那麼多天才敢講。他說,女兒在光天化日下被多名同學圍毆,竟然沒有學生告知老師,學校也沒有人知情,整個過程實在太誇張。受害女學生家長6日已經向警方報案,校方目前選擇低調回應,僅表示「第一時間已處理」,不願多說什麼。

原文網址: 霸凌女逼同學拍裸照自認有理 因為「她邊梳頭邊走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