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神祕飛行物體,以及外星生物的相關報導陸續出現,日前曾擔任美國北美防空司令部軍官(NORAD)的斯坦利.富勒姆就指稱,外星人將在明年乘坐 UFO拜訪地球,4月份的時候會先去莫斯科,一個星期之後將造訪倫敦。

據德國《圖片報》(BILD)報導,ufodigest.com網站最近指出,富勒姆曾與一夥叫「Transcendors」的外星人取得聯繫,而他預測UFO目擊事件的資訊,也是從這夥外星人那裡獲得的。

其實這名退役軍官日前出版了一本新書,書中就曾預測2010年10月13日,UFO將光顧地球上的大型城市,沒想到紐約曼哈頓當天下午1點半左右,天空就出現神秘的飛行物。

當時《紐約每日新聞》報導,13日有一不明飛行物出現在美國紐約上空,許多民眾都親眼目睹這個懸停在23號和8號大街附近上空的UFO,它離地面約有1500多米,看起來就是一個小小的銀色閃光點。

日前富勒姆又再度預言稱,外星人明年會再來,而且4月份會先去莫斯科,過了一個禮拜再到倫敦去。現在,地球人目擊UFO事件越來越頻繁,不過仍沒有外星人存在的確鑿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