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高職女學生因三角戀情,慘遭9名男女集體性侵凌虐案,警方6日逮捕涉案9名青少年,起出狼牙棒、雨傘及鍋鏟等凌虐工具,他們供稱只是覺得「好玩」, 對於闖下大禍毫無警覺;而令人驚訝的是,9人中竟有2人就讀明星國中二、三年級。

這起震驚社會的凌虐性侵案,警方6日循線將涉案的6男3女全部逮捕到案,警方清查後發現,涉案9人分別就讀三所高職及一所國中。他們辯稱,只是逼 對方自慰,並未性侵,不知觸犯妨害性自主。

但據警方調查,被害人被強迫自慰長達3個多小時,情敵「小萱」和男友「大寶」不但全程袖手旁觀,小萱更無視被害人痛苦難堪,竟找來讀國三的弟弟、 學弟一起觀看,冷血態度令人訝異。

警方指出,被害人打耳光打到流鼻血,小萱才罷手,與小蓉跟另一名少女聯手脫掉被害人衣服,強迫被害人拿雨傘自慰,旁觀的少年認為這樣會受傷,改用 空酒瓶套上保險套逼被害人自慰。被害人遭凌虐到次日清晨3點多,在小萱等離去後,打手機找朋友送她回家,由父親帶往醫院治療。

涉嫌凌虐的少男少女周一照常上學,不知道已經鑄下大錯,直到警方出現時才知「代誌大條」;警訊後,將9人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法辦。
引自 : 性侵凌虐高職女 9男女不知觸法稱「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