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一名高職女生疑因於三角戀糾紛,5日遭到情敵糾眾共6男3女集體凌虐、以酒瓶性侵,全身赤裸被推到屋外示眾,時間長達2小時才獲離去,後以手機向友人求救報警抓人,警方表示,涉案的學生均涉及妨害自由及妨害性自主的重罪。

這起性侵案,被害人與涉案的6男3女,均是彰化多所高中職的學生且均未成年,杏壇爆發校外集體凌虐事件,預料今天(6日)將在校園行政單位掀起軒然大波。警方調查,三角戀糾紛的兩名女生是舊識,但就讀不同學校,由於涉嫌糾眾施暴的女生不滿男友與新歡傳誹聞,5日凌晨1時許,唆使與被害女生相識的同學邀約被害人至某處民宅。

被害人不疑有詐,一進門即被8、9名男、女學生控制行動,隨即被剝光衣物,6男3女集體施虐,男學生更以酒瓶對被害女生陰部性侵,並將她推到屋外示眾、吹冷風,被害女生苦苦哀求只換來冷眼看待,直到凌晨3點左右,一干人才罷手離去,獨留身心受創的被害人。

被害女生以手機向友人求救,3、4名朋友趕到將她帶離現場,一早陪同向警方報案,警方發現全案重大,立即指派女警陪同被害女生到醫院驗傷,並展開調查,由於被害人受到嚴重刺激,訊問被迫暫停,今天將由檢察官決親自訊問,警方也將逐一傳喚涉案學生到案說明。
引自 : 9高職生涉集體凌虐 酒瓶性侵女生扒衣示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