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到底是人民保母還是有牌流氓?影音網站一段名為《國道警察硬塞超速罰單》的影片讓眾多網友暴怒。因為駕駛行經國道三號新竹縣關西段時,被國道警察誤認為另一輛同樣是Toyota Yaris車款的超速車,雖然他不斷解釋、喊冤,但該名警察依然用非常「鴨霸」的口氣嗆民眾,「我看到的就是你!」整個過程都被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

這事件引起台灣網友的激烈反彈與眾怒,國道第六警察隊今(3)日已經向NOWnews《今日新聞網》記者坦承誤判,並解釋該位員警當時因為超速車的車速太快,所以才會依照車款抓人。國道第六警察隊表示,「我們會撤銷無辜駕駛的罰單,公開向他道歉」,至於懲處部分仍在商議中。

↓國道警察冤枉民眾硬開罰單,這段影片引發網友眾怒


影片在2分30秒時,內側車道忽然出現一輛呼嘯而過的轎車,大約30秒過後,國道警車就攔下一直開在中間車道的駕駛,劈頭就說,「先生你的時速 151公里……你沿路超車」,儘管該名無辜駕駛回應,「大人,冤枉阿!」但警察仍態度強硬地開出罰單。

影片上傳到網路後,許多網友不滿該位警察執勤態度輕蔑又很跩,紛紛痛批國道警察是用公權力強壓善良百姓,甚至還有網友激動表示,「裝行車記錄器根本是為了防警察」,也有人譏諷地說,「BMW警車追不上Yaris,有夠丟臉。」
引自 : 警超「跩」硬塞罰單抓替死鬼 引眾怒國道警察坦承誤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