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
這隻烏龜從天而降砸傷路人,本身也受傷。(圖/摘自新華網)

高空掉落物品不稀奇,但如果掉下的是烏龜呢?福州市鼓樓區鼓東路,一隻大烏龜2日「從天而降」,砸得路人李某頭暈眼花,烏龜也傷得不輕。烏龜的主人張依伯為此支付了1000多元(人民幣)的治療費和賠償金。

《福州晚報》報導,2日中午12時許,23歲的李某經過鼓東路附近時,一個重物突然砸在他的頭上,砸得他眼冒金星大聲叫痛。李某低頭一看,砸中他的竟然是一隻大烏龜。他的臉被龜殼刮出多道傷痕,烏龜也傷得不輕,龜殼裂開,出了不少血。

鼓東派出所民警接到報警後趕到現場處理,得知烏龜惹禍,主人張依伯也趕到現場。原來,張依伯住在鼓東路沿街居民樓五樓,幾年前他買一隻烏龜準備拿到寺廟放生,養著養著有了感情,如今烏龜已經長到2.5公斤重,張依伯把牠養在陽台一口缸里。但不知怎麼回事,原本老老實實待在缸里的烏龜爬了出來,從陽台上掉了下去,剛好砸中李某。

隨後,張依伯陪李某到醫院檢查,檢查費、藥費等花了1100多元。經醫生診斷,李某的傷情不嚴重。經民警調解,張依伯承擔所有醫療費,並賠償李某 100元,雙方對此沒有異議。李某離開後,張依伯又急著送烏龜去治療,他表示這一次說什麼都不能再把烏龜養在家里,等烏龜傷好以後馬上將牠放生。
引自 : 烏龜「從天而降」倒楣路人眼冒金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